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有片|大腿後側好難練?10分鐘帶你跟馬鞍肉說掰掰


大腿好粗,馬鞍肉好困擾。圖/Canva

梨形身材好困擾?有屁股扁塌、假跨寬問題,貼身一點的褲子穿起來都不好看?Youtuber「Bellysu」教你10分鐘居家訓練,拉緊大腿後側肉、減少馬鞍肉,練出臀部微笑線。

影片中共有13組運動,分別是侧蹲、單腳硬舉、停頓抬腿、跪姿深蹲、盤腿橋式、停頓抬臀、滑板屈腿、蚱蜢式,每組做30-50秒,大腿、小腿、臀中肌都能顧到,快打開影片,一起動起來吧!

Bellysu減肥中」的頻道很適合運動新手,她的分類明確,例如「臀腿訓練」、「炸出腹肌」等,很多居家訓練,不用道具就能做,能夠容易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影片去做訓練。

「Bellysu減肥中」Facebook: 這裡看

「Bellysu減肥中」YouTube: 這裡看

完整影片:這裡看

想了解更多關於健身的影片嗎?快上「有肌勵」粉絲專頁按讚追蹤,讓身體更強壯!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社群,提供健身資訊、健身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歡迎加入我們!(FB/IG/YT搜尋:有肌勵)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延伸閱讀

運動抖M請進!13分鐘超強虐腹訓練

10分鐘深蹲大全 瘦腿練出蜜桃臀

健身 減肥 運動 深蹲 身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