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運動天地

羅馬尼亞硬舉教學!5大常見錯誤別再犯


羅馬尼亞硬舉是訓練後側鏈肌群的常見動作。圖/Canva

羅馬尼亞硬舉是訓練後側鏈肌群動作的絕佳動作,相較與傳統硬舉,羅馬尼亞硬舉使用的股四頭肌較少,因此能強化現代人前側肌群過於強勢的問題,影片中將會教學,如何正確操作羅馬尼亞硬舉以及避免常見錯誤。

專業健身教練Jay Wang在影片中提醒,羅馬尼亞硬舉5大常見錯誤包含:為了增加動作幅度而產生的圓背、重心後怡、膝蓋彎曲過多、脊椎過度伸展、膝關節伸展過多,如果沒有調整成正確方式,不僅無法達到訓練效果,還容易造成運動傷害!

更多健身訓練影片,歡迎關注「有肌勵」粉絲專頁,讓我們一起變成健身達人吧!

影片授權:Jay Wang

原始影片:點我看

粉絲專頁:Jay Wang

Youtube頻道:Jay Wang

「有肌勵」是女性專屬健身夥伴,提供健身資訊、健康方法,更提供滿滿的鼓勵和正能量,給女性肌力,也給女性激勵,讓姐妹們的健身路上,不孤單!

YT:有肌勵https://pse.is/UYA9X

Fb:https://www.facebook.com/udnGpower

IG:https://www.instagram.com/udnGpower

社團:女性專屬|健身的我超美

健身 運動傷害 膝蓋彎曲 膝關節 肌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