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生活智慧王

垃圾桶長蒼蠅怎麼辦?她曝人人家裡都有的「小物」能除害

網友曝「鹽巴」能除垃圾桶裡的蒼蠅。圖/取自<a href="https://www.tiktok.com/@sisterpledgecleans/video/6981008192520113413?is_copy_url=1&is_from_webapp=v1"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tiktok@sisterpledgecleans</font></a>
網友曝「鹽巴」能除垃圾桶裡的蒼蠅。圖/取自tiktok@sisterpledgecleans

聽健康

00:00/00:00

有些人家中垃圾桶常會出現蒼蠅或小蟲,尤其在夏天這種狀況更讓人不勝其擾。英國一名網友@sisterpledgecleans月初在社群平台分享,只要使用幾乎人人家裡都有的「鹽巴」就能快速除害。

@sisterpledgecleans解釋首先要洗乾淨垃圾桶,再往垃圾桶裡撒大量鹽。鹽會吸收所有漏出來的液體,而蒼蠅和蛆在吃鹽時就會死亡。

影片發布至今已累積超過410萬觀看人次,和超過40萬個贊。

@sisterpledgecleans補充食鹽還有其他用途:「可以灑在地毯上面,殺死跳蚤和蟲卵枯萎,幾個小時後再用吸塵器吸地毯。連續一個月每天都這麼做效果很好!」

@sisterpledgecleans提醒在垃圾桶裡加鹽後,「請避免寵物或野生動物靠近,大量的鹽有毒。」

@sisterpledgecleans

##lifehack ##lifetips ##hack ##lifehackstiktok ##cleaningtiktok ##cleaning ##foryoupage ##tip ##tipsandtricks

♬ Ultimate life hacks - Kelly - The Life Bath
食鹽 鹽巴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