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施景中揭台大神級停車內幕 「周叔叔」暱稱背後滿腹心酸

施景中醫師昨日在工作逾13小時,晚間9點要回家時,依然看見台大神級停車手周獻堂醫師的車也還沒走。擷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施景中醫師昨日在工作逾13小時,晚間9點要回家時,依然看見台大神級停車手周獻堂醫師的車也還沒走。擷自施景中醫師臉書

聽健康

00:00/00:00

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日前PO出一張院內的停車照片引發熱議,多數網友驚訝台大醫師開的不是名車,也為醫師間為了體諒對方工作忙碌的「貼壁停車」神技動容;施景中昨(15)日再揭台大醫院小兒部血液腫瘤科醫師周獻堂,這樣停車原來是有原因。

停車場內隔壁血液科的「周叔叔」醫師在受訪時稱,每回將車子近幾貼牆的停放,是為了要方便隔壁的施景中醫師「衝進衝出」。施景中發文透露,昨日一整天就接生了6名嬰兒,一日工時逾13小時,早上8點即到院開始工作,在晚間9點要離院前還未吃晚餐,但「要返家時隔壁周叔叔也還沒走,反正我不會是最辛苦的,所以就沒什麼好抱怨的」。而且他發現,周醫師依然將車子「一樣非常謙卑地緊貼著牆壁停靠」。

該則PO文引來了逾一萬人按讚或按下其他表情符號,在百餘則留言內,有自稱是台大小兒科醫護人員透露,之所以周獻堂醫師會被暱稱為「周叔叔」,是因為周醫師經常太久沒回家看小孩,將時間都留在醫院內為病患盡心盡力,結果他的年幼孩子脫口叫他「叔叔」而來。

醫護人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