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元氣新聞

嘉義縣79歲翁昏迷摩鐵不治 同房婦人:約來剪頭髮

嘉義縣一名老翁與1名婦人去某汽車旅館,不料在房內昏倒,消防局趕抵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情境示意圖。圖/pexels
嘉義縣一名老翁與1名婦人去某汽車旅館,不料在房內昏倒,消防局趕抵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情境示意圖。圖/pexels

聽健康

00:00/00:00

嘉義縣79歲張姓老翁昨天下午與1名婦人去某汽車旅館,不料他於房內昏倒,縣消防局獲報趕抵時已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嘉義地檢署今天相驗,確認張沒有外傷,排除外力介入,將抽血檢查是否有毒藥物反應;婦人透露,兩人相約來剪頭髮,警方也於地板發現有些許剪掉的頭髮。

據了解,張姓老翁的家屬僅知情他與婦人認識10幾年的朋友,但是否知道去汽車旅館及目的,都不願再向警方多做表示;婦人說,兩人是相約來剪頭髮,沒想到老翁突然身體不適陷入昏迷,才趕緊報案。

警方勘查,兩人待的汽車旅館房間內,地面上確實有些許剪掉的頭髮,沒有違禁品,也沒打鬥、做其他事情的特別跡象,初步排除有外力介入。

據指出,警消約昨天下午將近6點獲報,趕抵汽車旅館後,張姓老翁身上衣服完整,躺在床上,無明顯傷勢,檢察官今下午2點多相驗,家屬沒表示他有慢性疾病或其他健康情形,沒有要對婦人提告,僅想趕緊處理後續事宜,不過雖不解剖,法醫仍將抽取老翁血液化驗,深入釐清死因。

慢性疾病 身體不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