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泌尿腎臟

67歲台商有勃起功能障礙 醫師用這招讓他回春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表示,男性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睪固酮分泌量會逐漸下降,造成勃起功能障礙,但所幸目前有人工陰莖植入手術可以協助。圖/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表示,男性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睪固酮分泌量會逐漸下降,造成勃起功能障礙,但所幸目前有人工陰莖植入手術可以協助。圖/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一名67歲台商受勃起障礙所苦,雖嘗試使用藥物治療卻不見效,為填補夫妻關係,與醫師溝通後,決定植入半自動人工陰莖,因手術成功,才解決自身困擾。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表示,男性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睪固酮分泌量會逐漸下降,造成勃起功能障礙,但所幸目前有人工陰莖植入手術可以協助。

邱鴻傑說,勃起功能障礙成因可分為心因性,例如焦慮、憂鬱、壓力等造成,以及器官性,因血管、神經、內分泌相關影響和醫源性的藥物副作用引起等原因。因此,當病人出現性功能障礙時,必須查出病因,才能對症下藥,達到治療功效。

這名台商因長年工作壓力大,也有高血壓及中風史,使得勃起度不足、無法維持硬度,甚至有早洩的現象,多年來透過口服藥物、體外震波、海綿體注射治療均不見效。因此,讓利用疫情可以暫時放下生意時,有機會好好解決問題,修復與妻子的感情。

邱鴻傑說,人工陰莖植入手術是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最後一線治療,通常因操作方便,會建議年長者選擇一件式人工陰莖,並將其植入陰莖海綿體的白膜腔內,使陰莖達到堅硬的程度;它的外觀和觸感與正常陰莖並無差異,術後當天即可下床,隔天就能出院,休息一個月後即可行房,行房時將前段陰莖向上扳起,行房後調至下垂狀態即可。

較年輕的患者則可選擇三件式人工陰莖,因多一個儲水囊,讓錐體在非膨脹狀態有更接近正常人狀態的全軟形狀,能讓外觀更自然。

但他也提醒,並非每一位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均能裝置人工陰莖,必須經其他治療方式均無效、排除出血性體質、糖尿病控制不佳及其他慢性病等,才符合施行人工陰莖手術的標準。建議有此需求的民眾與專業醫師諮詢,才能達到最佳療效。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