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牙科

他看牙診療一半臉上被滴「濕黏液體」 真相曝光氣炸了!

原po看牙醫臉上被滴上濕濕涼涼、黏黏的液體,讓他氣炸。示意圖/ingimage
原po看牙醫臉上被滴上濕濕涼涼、黏黏的液體,讓他氣炸。示意圖/ingimage

許多人都很怕看牙醫,就怕補蛀牙那種又酸又痛的感覺,但若遇到牙醫師生病,可能就比補蛀牙更可怕了!日前有網友分享去看牙時,牙醫師疑似感冒,結果在治療的時候,掉下濕濕黏黏的液體在他身上,讓他氣到直呼「再也不來這家了!」

原PO在「Dcard」上發文分享慘痛看牙經驗,表示5日下班去看牙醫時,牙醫師好像感冒,在治療期間就時不時的會轉頭打噴嚏,本來也不以為意,畢竟牙醫師全程都有戴口罩,但就在治療期間,悲劇意外發生了!原PO躺在診療床上,突然一瞬間覺得臉上濕濕涼涼的,但因為還在看牙,手也不能亂動去觸碰看看那濕濕涼涼的液體是什麼,結果過幾分鐘後,親眼見到牙醫師的鼻涕從口罩中溢出來,就這麼的滴在他臉上了,讓原PO當下氣到直接跟牙醫師終止治療,並直呼「下次再也不來這一家了」。

貼文一出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笑回「對不起我很不道德的笑出來,你要不要去買樂透啊,感覺這運氣比被鳥屎砸到還難,牙醫到底多敬業,一把鼻涕還在看診」、「牙醫知道他的口罩裡面在下雨嗎」、「假如是正妹牙醫,你還會生氣嗎?哈哈哈」、「回去直接把臉洗爆」。

雖然牙醫師把鼻涕滴在原PO身上,讓他非常生氣,但有網友就幫忙緩頰,表示「身為過敏性鼻炎患者,很同情醫生,當你在這天氣戴著一層口罩騎車時,鼻涕會一直沾到口罩上,這還不是最慘的,最慘的是它會緩緩流下來,為了不讓鼻涕從口罩流出來影響到行車安全,我基本上會選擇把它舔掉,至於塞衛生紙的方法,有時候根本沒用,因為鼻涕會滿到從旁邊留下來」。

牙醫師 鼻涕 過敏性鼻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