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活動快訊

「活出愛祈福之路」5╱29健走

今年新冠疫情尚未平息,社會最急迫的需求,即是撫平不安的心。天主教單國璽基金會與佛光山、天主教高雄教區將於5月29日(六)共同舉辦「活出愛祈福之路」活動,一起攜手為台灣祈福。

單國璽樞機主教與星雲大師的情誼,將近60年,兩人無宗教隔閡,彼此珍惜,以「慈悲與愛」的精神,共同為世界和平努力。

此活動原擬於1月23日舉辦,因疫情爆發而延期,但也有許多參加者自行組隊「預走」了一遍,並分享健走之路的體悟。

此次「活出愛祈福之路」活動特色,沿路34公里共設置4道門:不二門、寬恕門、和好門、真福門,讓祈福者跨過人生一道一道的坎,越走心越靜。每公里設有心靈小語,提供給祈福者一路咀嚼默想,溫暖心靈。

在活動的起點佛光山及終點真福山皆有平安祈福儀式,為現場眾人祈福,一掃陰霾,迎接光明未來。

時間:5月29日上午5時30分

走到晚上7時30分

地點:佛光山步行至真福山

(全程34公里)

報名人數:實名制,限定1,200人

報名費用:500元

洽詢電話:02-2304-5899

疫情 健走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