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毛琪瑛

台灣復健醫學會理事 毛琪瑛/WaCare 遠距諮詢

毛琪瑛

中國民國復健醫學會理事


圖/復健醫學會理事、復健科醫師毛琪瑛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許多民眾擔憂醫院安全不敢回診,為了讓民眾有更便捷的諮詢方式,聯合報與健康遠距平台WaCare推出「防疫零距離 醫師給你問」,不需下載軟體,使用更簡單,專家開視訊,免費讓你問,7日起開放線上預約,採用一對一諮詢,保障個人隱私。

👩‍⚕️立即按此預約諮詢:https://bit.ly/3hapnxY

📌因本次體驗諮詢名額稀少,無論您有沒有預約成功,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專家影片、書籍以及咖啡券等好禮,邀請您立刻按下關注專家,未來可持續獲得專家最新活動訊息。

👉點擊看抽獎活動訊息:https://pse.is/3jqv7m

專家簡介:

● 現任:

實康復健科診所資深顧問醫師

台灣復健醫學會理事

● 經歷:

前台大醫院復健科兼任主治醫師

前陽明醫院復健科主治醫師

美國哈佛大學附屬復健醫院研究員

台灣復健醫學會專科醫師

諮詢主題:

1、防疫在家,久坐腰痛、椎間盤突出,復健科醫師教運動,幫助你伸展緩解。

2、防疫在家顧長者,照顧者如何強化體力撐下去。

3、中風病友在家,復健不中斷。

❗ 即日起可先預約諮詢時段,以下提供專家正式諮詢開放時間:

● 7/13(二)13:00-14:00

● 7/14(三)13:00-14:00

● 7/15(四)13:00-14:00

※每人限定20分鐘,諮詢名額剩9名。

遠距諮詢預約步驟,請跟我這樣做:

※以下影音教學如何預約諮詢時段:

※非客服時段,您可以依網頁步驟下載WaCare App,留言給小助手您希望的諮詢時段,小助手會在app內傳訊息與您聯繫,完成預約。

正式諮詢當天:

硬體/網路設備:

1、請使用手機或具有鏡頭、麥克風的電腦,不須下載軟體。

2、諮詢前請確認網路訊號穩定,環境安靜且保有個人隱私。

諮詢注意事項:

1、需年滿18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2、本次諮詢服務無法取代實際就醫,若有進一步就醫需求,請儘早就近至醫療院所就診。

3、欲參加諮詢之民眾,須同意於諮詢結束後,協助填寫體驗問卷並回傳。

隱私權事項:

1、為確保諮詢品質及維護雙方權益,此次諮詢將全程錄音、錄影,檔案將為WaCare平台所有,民眾及醫師雙方皆不留存檔案。

2、民眾及醫師未經雙方同意,均不可私下執行或公布諮詢進行中之資訊(側錄、錄音、拍照、影像、截圖等),如有違反此協議者,使雙方權益、隱私受損,可以依據此協議,依法提出告訴及損害賠償。

※小助手客服時間:7/7-7/16周一至週五10:00-18:30,假日及非上班時間請使用留言預約諮詢時段。

WaCare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