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莫德納何時到? 陳時中:受航班影響155萬劑近兩天到

圖為日前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記者黃義書攝影/報系資料照
圖為日前民眾接種莫德納疫苗。記者黃義書攝影/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抗新冠利器紛紛扺台?我向默沙東訂購的第一批抗病毒藥物已在今晨運抵台灣。而上周指揮中心稱今天也有新的一批莫德納疫苗抵台,但何時到貨、到貨多少?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預計到貨150至155萬劑左右,受美國5G干擾影響航班不穩定,不過這兩天應該就會到貨。

最搶手的莫德納疫苗上周已全部預約完畢,但北市反應還有1000多瓶疫苗沒拿到,外界關心何時會配發。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莫德納早在1月18日就已配給各縣市使用,北市少1000瓶是因為多開了預約名額,他們請求指揮中心幫忙調度,而非指揮中心少給。指揮中心盡力想要協助但目前手上沒有疫苗,正和跟其他縣市調度中。

陳時中則表示,疫苗分配到很多地方,考量醫護量能、人員適當休息,如果能調配,願意打都會提供手上疫苗。

另外,針對高端疫苗是否增設接種站或分到診所接種,陳時中表示,高端有一定需求,會評估,對於外界關心部長夫人是否已預約到高端疫苗,陳則笑說:「我太太約下午兩點接種,本來要找我,但我要開記者會,她跟我兒子一起去打。這兩天我就會去打了。」

第三劑接種 莫德納疫苗 BNT疫苗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