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12期疫苗第2階段加開仍額滿? 北市:還有預約名額

北市衛生局表示,沒有預約到的民眾,後續將會持續規畫安排接種。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市衛生局表示,沒有預約到的民眾,後續將會持續規畫安排接種。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史上最複雜的第12期疫苗第二階段開放預約,儘管中央協助加開BNT及AZ預約名額,但仍有里長反應即刻秒殺,北市衛生局表示,今中午11時許查詢預約結果,BNT及AZ疫苗預約名額均有剩餘,沒有預約到的民眾,後續也將持續規畫安排接種。

衛生局說明,均有掌握北市第12期第二階段加開的BNT及AZ疫苗預約登記的情況,中央預約系統第12期已於今中午12時截止,中央系統現關閉整理中。

依衛生局今上午11時20分查詢結果,北市AZ還有25019個名額(花博接種站)、BNT尚餘18096個名額(中央協助6個接種站點)。

衛生局表示,中央臨時加開的第12期第二階段BNT及AZ疫苗預約,是為了避免醫療量能浪費,中央也有說明本次增加開放對象,若沒選到適合場次及時間,將持續規畫透過預約平台或合約醫療院所進行接種,「絕無中央、地方不同調的情況」。

另外,預約成功民眾須依預約時間攜帶健保卡,接種第二劑的民眾還需要攜帶黃卡前往接種。

AZ疫苗 疫苗預約 醫療量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