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日本第6度援贈疫苗 外交部:由衷感謝

日本政府今宣布再援台30萬劑AZ疫苗,合計將達到420萬。圖為日前疫苗運抵台灣。本報資料照片
日本政府今宣布再援台30萬劑AZ疫苗,合計將達到420萬。圖為日前疫苗運抵台灣。本報資料照片

日本外務大臣茂木敏充今在例行記者會表示,將再度追加援台30萬劑AZ疫苗,將在明天運抵台灣。我外交部今天表示,對日方的溫暖友誼與善意,謹代表我國政府與人民表達誠摯歡迎與由衷感謝。

外交部指出,台日關係向來密切友好,兩國人民情感更是深厚特殊,雙方在人道救援與公共衛生領域的相互扶持,已成為鄰國關係的優良典範。日前我國為感謝日本政府連續援贈台灣疫苗,曾回贈1萬台血氧儀及1008台製氧機,獲致日本朝野及各界人士一致肯定。

外交部表示,日本政府至今共六度對台灣捐贈疫苗,累計數量已超過420萬劑,高居全球對台灣援贈數量之冠,有效協助我國迅速提升疫苗接種覆蓋率,台灣政府與人民銘謝在心。

外交部表示,台灣與日本無論面臨何等嚴峻威脅或挑戰,均在最關鍵的時刻相互扶持,堅韌友誼難能可貴。未來我國將在既有的穩固基礎上,繼續深化台日雙方在各領域的實質友好合作關係。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