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12輪疫苗 今第2階段預約

第十二輪第二階段預約今上午十時開始。
第十二輪第二階段預約今上午十時開始。
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昨國內無本土及死亡個案,新增四例境外移入個案。第十二輪第二階段預約今上午十時開始,符合資格者包括廿三歲以上接種BNT第一劑,以及七月十六日前已接種莫德納第一劑者可預約第二劑,人數約一四八點九萬人;AZ第二劑則將在明天(周二)上午十時開放預約。

因第十二輪第一階段預約時,雙北等地區「秒殺」,許多人跨縣市接種。擔心第一階段惡夢重現,部分符合第二階段預約資格的民眾嘗試尋找殘劑,上周五在台北東區某診所網站登記殘劑預約表單,沒想到周日就接到診所護理人員電話,順利打到殘劑。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說,第二階段醫療量能較充足,且預約人數較少,應不至於再出現秒殺額滿的情況。此外,指揮中心於各縣市設置十二個接種站,如有必要,將再增設,希望每個想打疫苗者都能順利接種。

第十二輪第一階段疫苗則已自十月廿二日施打,廿三日共接種卅一點二萬劑,其中BNT疫苗數量最多,為十七萬二千多劑;莫德納和AZ疫苗則分別為七點三萬和六點六萬多劑。截至目前為止,國內第一劑疫苗人口涵蓋率為百分之六七點二。

AZ疫苗 BNT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