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中醫止咳專方! 如何透過按壓穴道有效止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花博加開夜間接種時段 首日3000人打AZ第2劑

第12輪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今天開打,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花博接種站首度加開夜間時段,首日預計幫3000人打AZ疫苗第2劑。

蔡炳坤上午到花博接種站視察,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北市今天要打疫苗的人數約4萬5000人,花博這邊占了1萬3000多人,目前動線都很順暢,沒有排隊,穩穩地打。

蔡炳坤指出,花博今天也首度加開夜間時段,為晚間6時至9時,預計約3000人接種阿斯特捷利康(AZ)第2劑,動線、燈光等昨晚都已測試過。

媒體提問AZ預約人數是否受到中央規劃第13輪開放混打BNT疫苗的影響,蔡炳坤說,醫院端的確陸續接到民眾打電話詢問能不能先取消等,但實際影響多大,要等今天接種完、統計之後才知道。

蔡炳坤並表示,疫苗量能部分,希望採「地方量不夠就加開、中央人不足就補人」,讓醫療院所能提早準備增加量能,或是中央開放更多人預約,不然開了量能出來卻沒人接種也是浪費。

AZ疫苗 冠狀病毒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