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花博打疫苗亂象 柯文哲向長者致歉:我們做錯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赴議會報告市府施政計畫及總預編製經過與詢答。記者楊正海/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赴議會報告市府施政計畫及總預編製經過與詢答。記者楊正海/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天下雜誌公布市長施政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吊車尾,加上近來台北市打疫苗,發生花博亂象,台北市長柯文哲下午赴議會報告市府施政計畫及總預編製經過與詢答,對於花博亂象,議員汪志冰問柯文哲,是否要對長者道歉?柯文哲說,「覺得我們做錯了,但台北市改正很快。

針對天下雜誌市長施政民調,柯文哲認為有一定的參考價值,還是可以看, 但汪志冰認為,這7年來,柯文哲包辦4年的後三名,已經過半,且去年、今年蟬連最後一名,有什麼看法?柯文哲說,還好客觀民調是第一名,但滿意度要回去檢討,不過幸福城市是第一名。

汪志冰問柯,市政滿意度,市長是不是要負最大責任?柯文哲說,他同意。汪志冰指出,天下是有公信力的雜誌,為何北市成績一直這麼爛?像最近一件事,花博打疫苗亂象,長者天怒人怨,像「北市版魷魚遊戲」,雖然副市長出來道歉,但柯文哲也欠長者一個道歉?柯文哲說,「覺得我們做錯了」,但改正會很快。

柯文哲 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