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接種量能六都墊底...陳時中喊柯文哲加油 北市回應了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說,中央也知道帶來41萬人,北市消化不掉,如果中央一開始就平均分配,就不需要增開這五點。圖/北市府提供
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說,中央也知道帶來41萬人,北市消化不掉,如果中央一開始就平均分配,就不需要增開這五點。圖/北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第十二輪疫苗預約,中央昨天公布雙北、台中、高雄等施打量能比,依照中央公布數據,台北市僅開三至四成量能。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還喊話北市,要努力一點。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今天說,因中央也知道帶來41萬人,北市消化不掉,如果中央一開始就平均分配,就不需要增開五個點,但站在台北市立場,只要是接種在台北市民身上,北市府都還是肯定,還是要跟中央說一聲謝謝。

蔡炳坤說,增開的五個接種點,10月18日已經設置了,並開始預約當中。之所以要增開也是這次十二期根本問題所在,因兩階段需求不是平均、平衡,第一階段讓41萬人來預約,第一階段當然沒有這麼多量,造成市民對北市府抱怨,北市府也很無奈。

蔡炳坤強調,台北市第十二輪的醫療量能是足夠的,而且還會剩下,北市是平均分配在第一及第二階段,蔡炳坤說,民眾第一階段沒有預約到的,請在第二階段預約,一定會預約得到,而且還會剩下。

台北市 疫苗預約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