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東洋破局疑有內幕?指揮中心:該案已進司法程序勿臆測

陳宗彥表示,目前東洋已經在司法程序,外界不要過多臆測,或是未經證實說法。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宗彥表示,目前東洋已經在司法程序,外界不要過多臆測,或是未經證實說法。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東洋藥廠涉嫌內線交易案,經檢調大規模偵辦包含總經理施俊良、副總屆志源等24人,其中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年2月間更稱政府對BNT疫苗採購一事「公然說謊」,且勸退東洋代理。對此,指揮中心副指揮官陳宗彥表示,東洋案已進入司法,不宜過多揣測。

據檢方調查,今年2月22日吳子嘉曾在中視爆料,說:「陳部長為什麼要說謊,總共視訊會議有八次,有BNT、香港雅各臣、有商人也有官員、也有教授,雅各臣是誰,雅各臣是上海復星下面的分代理,你為什麼不願意跟總代理談,偏偏挑分代理談呢?」

東洋在去年代理BNT疫苗,內部人是用利多、利空消息公開前買賣股票獲利不法所得,遭外界質疑是否東洋破局有其他原因。陳宗彥表示,目前東洋已經在司法程序,外界不要過多臆測,或是未經證實說法。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