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台中校園接種BNT 42名學生不適逾千人請疫苗假

台中市校園BNT疫苗23日開打。記者喻文玟/攝影
台中市校園BNT疫苗23日開打。記者喻文玟/攝影

台中市校園BNT疫苗23日開打,台中市政府統計,共有42名學生在接種BNT疫苗後不適,其中40名學生昨天已陸續出院,剩下2名學生包括慈明高中女學生23日下午打完疫苗後下肢僵硬、右手痙攣就醫,以及明道高中男學生昨天下午打疫苗後右手無法上舉、左腿無力送急診,這2名學生經檢查都無大礙,肢體動作也逐漸恢復,在今天陸續出院返家。

台中市教育局統計,到昨晚6時40分,前天和昨天累計施打3萬1530人,身體不適人數128人,42人送醫,1248名學生申請疫苗假。

教育局說明,慈明高中女學生前天下午因接種流感疫苗後出現下肢僵硬、右手痙孿症狀,送國軍803醫院治療,肢體逐漸恢復力氣,今天上午經院方評估無大礙已經返家。

明道中學男生昨天下午左手臂打疫苗後,右手無力,無法上舉、左腳也無力,經現場醫師判定緊急送中山附醫急診室檢查,包括全身腦部與頸部核磁共振、抽血與量測血壓等檢查都正常,學生今天右手可平舉,肢體肌力逐漸恢復,也已出院返家。

BNT疫苗 身體不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