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打BNT前熬夜 男學生疑「暈針」昏倒送醫

旗山農工今天下午一名男同學疑「暈針」突然昏倒送醫。圖/翻攝自GOOGLE地景圖
旗山農工今天下午一名男同學疑「暈針」突然昏倒送醫。圖/翻攝自GOOGLE地景圖

高雄市旗山農工一名三年級陳姓男學生今天下午3點多剛接種BNT疫苗,過一個多小時後,於下課時間走在走廊時突然昏倒,幸好旁邊有同學接住陳男,沒有造成受傷,由救護車送往衛福部立旗山醫院就醫,院方檢查後表示陳男無大礙,晚間6點出院。

校方表示,陳男今天下午4時許放學後與朋友走在走廊上,突然昏倒被旁邊同學攙扶休息,陳男過沒多久就清醒,但因身體還很虛弱,校方馬上打119並通知家屬到場,陳男住在里港的爺爺趕到醫院表示,陳男今天凌晨2點才睡,猜測可能是沒睡好、熬夜,導致類似「暈針」情況。

院方為陳男進行必要檢查,抽血結果都正常,身體無大礙,陳男晚間6點已在家人陪同下出院回家。

BNT疫苗 熬夜 暈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