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關廟國中學生今接種疫苗 2名3年级學生暈針送保健室

台南市關廟國中男學生接種疫苗後暈針,送保健室吊點滴。記者黄宣翰/攝影
台南市關廟國中男學生接種疫苗後暈針,送保健室吊點滴。記者黄宣翰/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台南市關廟國中今天下午進行BNT疫苗接種,國中3年級男學生,及國3女學生各1人,接種疫苗後出現暈針現象,送保健室打點滴觀察。

「我感覺頭很暈!」國3黄姓男學生在接種BNT疫苗後,向校方人員求助,坐上擔架送5樓保健室,還有同年級陳女學生也出現暈針狀況,同樣被送到保健室休息,她休息約15分鐘後已回教室上課。

台南市關廟國中從今天下午1點30分開始展開疫苗接種,395名學生由醫護人員到校為學生接種BNT疫苗,大部分學生順利完成接種,在觀察區觀察無大礙,回教室繼續上課。全校465名學生,395名在校內注射,40名不願意施打,30名由家長陪同到醫院接種。

BNT疫苗 台南 暈針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