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第10輪疫苗10月3日打BNT、高端 陳時中:給地方加油鼓勵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即將於第九輪開打莫德納第二劑及高端第二劑,對象為75歲以上民眾、65歲以上原住民打過一劑莫德納及施打過高端第一劑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第九輪有登記且符合資格者有91萬人,目前人數比例蠻高,沒有預計在往下開放其他年齡。另外第十輪也將於10月3日開打BNT及高端的第二劑疫苗。

然而國內也將在10月1日開打流感疫苗,若加上校園施打BNT疫苗,等於9月底、10月初,AZ、莫德納、BNT、高端將同步施打,台灣從沒在這麼短時間內打這麼多疫苗,憂心造成混亂及塞車。陳時中也表示,國內多種疫苗施打,施打上若有困難,地方衛生局施打,護理人員會辛苦一些,我們給他們加油鼓勵。

至於有無相關的配套措施,他則表示,地方進行疫苗施打已經有相當經驗,「就是會多辛苦,也都曾經運作且純熟,我不認為有問題,但就是讓大家辛苦了。」

流感疫苗 陳時中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