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莫德納大量到貨!明天到108萬劑、10月底前到400萬劑

黨政高層指出,台灣自購的莫德納疫苗將陸續到貨,除了後天預計將抵台108萬劑,從近期到10月底之前,將有400萬劑到貨。本報資料照片
黨政高層指出,台灣自購的莫德納疫苗將陸續到貨,除了後天預計將抵台108萬劑,從近期到10月底之前,將有400萬劑到貨。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莫德納疫苗終於大量供貨,黨政高層指出,台灣自購的莫德納疫苗將陸續到貨,除了明天預計將抵台108萬劑,從近期到10月底之前,將有400萬劑到貨,可緩解國內民眾等待施打第二劑莫德納的焦慮。

黨政高層指出,國內等待第二劑莫德納的民眾相當焦急,此議題也屢成在野黨攻擊的目標,不過經過衛福部再三催貨,莫德納疫苗確定明天到貨108萬劑,另外AZ也將於明天到貨64萬劑。

黨政高層也指出,相關訊息昨天立法院就已知悉,今天行政院很快就會正式宣布。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早記者會,也證實這項消息。總體疫苗將達到1761萬劑,疫苗覆蓋率越高,對推行紓困、五倍券等幫助很大,呼籲民眾「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蔡適應指出,今天特別開記者會就是有這好消息要宣布,這兩天陸續會有莫德納疫苗108萬劑,AZ疫苗64萬劑分別從美國跟泰國到台灣來,行政院也會召開說明相關事項,對於擔心打不到疫苗的來說,這是好消息,請指揮中心在疫苗到貨後,讓民眾可順利打到第一劑和第二劑疫苗。

民進黨團幹事長劉世芳指出,疫苗到貨後,目前為止AZ累積971萬劑、莫德納510萬劑,總計所有疫苗會高達1761萬劑,疫苗覆蓋率越高,對後續推行紓困、五倍券幫助很大,

莫德納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