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記得先登記!第8輪周五預約AZ 今中午意願登記結算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勾選BNT疫苗人數已超過三六○萬人。(法新社資料照片)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勾選BNT疫苗人數已超過三六○萬人。(法新社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第八輪AZ疫苗周五開放預約,九月十五日開打,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符合這輪接種對象有二,一為九月十日前接種AZ滿十周以上者可接種第二劑;一為十八歲至廿二歲在七月十九日前登記AZ疫苗者,可接種第一劑。今天(九月九日)中午十二時截止意願登記結算,下午三時重啟系統,希望民眾盡速登記。

外傳第二批BNT疫苗將於這一兩天到貨。

截至昨傍晚五時,共三六○萬三四七六人在公費疫苗預約平台勾選BNT疫苗,非BNT不打者為二十五萬一五四五人。八六八萬四六四七人勾選AZ疫苗,其中一一七萬八九四○人單選AZ疫苗。陳時中表示,目前不少醫療院所仍有高端疫苗,九月十一日前民眾可自行前往接種,無須預約。

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公布最新接種疫苗後不良事件,共九十七例,其中七例死亡,四例接種AZ疫苗,一例接種莫德納疫苗,兩例接種高端疫苗。

AZ疫苗 BNT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