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新增2例施打疫苗後死亡個案 通報總累計111例

疫苗施打示意圖。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疫苗施打示意圖。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新增2例施打疫苗後死亡個案,目前新北市通報累積統計共111例(AZ:94例、Moderna:17例)新北市衛生局表示,對於接獲疫苗施打後的不良事件通報,或民眾有疑義通報,都會將相關資料上傳疾管署通報系統,至於個案死亡原因是否與疫苗有關,由中央「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審議認定。

一例為土城區92歲男性,身患肺炎病史,6月18日接種AZ,6月20日至7月29日出現輕微發燒、肺炎,7月30日至8月1日出現發燒、肺炎情況加重及出現咳嗽,緊急送醫救治,8月1日死亡。

另一例為蘆洲區68歲男性,有糖尿病史,7月12日接種莫德納疫苗,7月13日至15日正常作息,7月16日出現意識不清、腦出血及腦死,緊急送醫救治,7月21日死亡。

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猝死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