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防疫懶人包

懶人包/想打BNT疫苗嗎?第九輪預約施打公費BNT、高端疫苗資格看這邊

第九輪BNT、高端疫苗疫苗開放預約
第九輪BNT、高端疫苗疫苗開放預約
圖/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8日公布第十輪跟第九輪一樣,都是開放民眾接種第一劑BNT疫苗及第二劑高端疫苗。目前第九輪的第一劑BNT施打對象,是「18-22歲」、「65歲以上」、「第九類40歲以上」施打,第十輪也會持續開放「第九類40歲以下」、「65歲以下」等人施打,若校園接種告一段落,未來還會開放不在籍、不在校的12至17歲學生施打。

對象:

●「18至22歲」、「所有65歲以上」、「第九類40歲以上」,且意願登記選擇BNT民眾,預約接種BNT疫苗第一劑,共計910,184人。

●「9月28日(含)前符合高端疫苗第二劑接種間隔滿4週以上民眾」,預約接種高端疫苗第二劑,共計652,833人。

預約時間

預約開放時間為9月20日(一)10時~9月22日(三)中午12時

施打日期

●BNT疫苗 9月25日(六)~10月2日(六)

●高端疫苗 9月27日(一)~10月2日(六)

BNT疫苗 高端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