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否認3+11破口」柯嗆走著瞧 陳時中:這樣講要拿出證據

陳時中今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圖/擷取自新聞放鞭炮畫面
陳時中今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圖/擷取自新聞放鞭炮畫面

3+11政策成為眾矢之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批評,現在疫苗政策亂七八糟,如果道個歉相信絕大多數人都會算了。嗆衛福部長陳時中「你這個態度,那大家就走著瞧」。陳時中今接受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專訪時回應,柯若連這件事情都還弄不清楚,尤其他是這麼重要的政治人物,有機會要親自說明,他自己也很願意向他說明。

陳時中表示,台灣很容易會用「自己的情況」去思考機組員的檢疫措施,但從來沒有想過機組人員的型態是「飛完就關、關完就飛」。難保哪一天不會出事。

他再次重新回顧3+11的決策歷程,他強調,不能說找不到感染源,就說是3+11傳的,要這樣講要拿出證據來。如果拿得出證據,可以找得出關聯很好,表示就有關聯,我不會逃避。如果直接說「這就是你傳的」,社會就倒了。

陳時中說,5月多的疫情,奪走800多條人命「我當然很難過」,他承認自己也有做得沒有很好的地方,願意為此道歉,但不能硬找一個替代的理由,就直指是3+11。

他表示,5月15日之後發生的事情,也讓他很心痛,他也願意道歉,這都沒有問題,他都做得到,也應該這樣做,但不該把這兩件事情直接連在一起。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意顯示,對於陳時中的表現,整體平均分數67.5分。對此陳時中表示,還有努力的空間。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