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腎結石不理,最後會讓你痛不欲生!飲食型態影響結石 靠4招預防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你會洗手嗎?網紅醫師接力「十二街洗手挑戰」 搞笑教學正確洗手


圖片截自《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洗手影片

為喚起大家對「漸凍人症」這個病的注意,幾年前社群網路上興起一波「冰桶挑戰」接力的籌款活動。現在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越來越嚴重,醫界已在接力「十二街洗手挑戰」的洗手影片,包括黃瑽寧醫師、柚子醫師等多位醫師,讓民眾學習到如何正確洗手。

你會正確洗手嗎,「內」、「外」、「夾」、「弓」、「大」、「立」、「腕」這幾個洗手口訣你記起來了嗎?社群網路上醫師們紛紛接力PO出有點俏皮搞笑、又帶有教學性的「十二街洗手挑戰」影片,黃瑽寧醫師就邀請自己的兒子、女兒一起拍攝,而柚子醫師陳木榮也接受黃瑽寧的挑戰,在其臉書《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 Dr.陳木榮醫師》PO出自己的洗手影片,並表示大家可以一邊笑一邊學如何正確洗手。他還點名包括黑眼圈奶爸Dr. 徐嘉賢醫師 、 兒科女醫艾蜜莉-歐淑娟醫師 、 兒科醫師 祁孝鈞醫師|Hsiao-Chun Chi MD. 、 Miss Jill x Evan哥 、 五寶媽94moin 、 茜茜 育兒生活好好玩 、 BoBoCan 寶貝幫【主播媽咪影音育兒日記】等醫師接力PO自己的洗手影片。

而醫師們也歡迎網友們一起來響應,大家一起落實正確洗手防範新冠肺炎。

活動步驟請參考:

1.開啟黃醫師的影片(YT網址:https://cplink.co/Ij0ztoCu)。

2.準備兩支手機(或是一支手機一台電腦)

3.搭配影片中的音樂,使用另一支手機拍攝

4.於留言處上傳影片,並在標註兩位你想挑戰的朋友,邀請他們一起“RUB”!

5.在個人頁面也別忘了加上兩個hashtag

新冠肺炎 洗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