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連續顧病患8小時沒上廁所 護理師笑:憋出一身汗

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圖取自梨視頻
醫護人員穿著防護衣。圖取自梨視頻

武漢肺炎在中國大陸持續延燒,一線的醫護人員也卯足勁照顧病患。一名年輕護理師為了節省資源和防止感染,不想頻繁穿脫防護衣,讓自己憋尿一整天,憋到都流了一身汗。

梨視頻報導,23歲的周婷是湖南旺旺醫院的負壓隔離病房護理師,她連續照顧8小時病患,連水都不敢喝。從早上憋尿到下午,到了三、四點想上廁所,身穿醫用隔離防護衣穿脫不易,而且在穿脫過程中會造成污染,她為了節約醫療資源,寧可自己辛苦憋著。

到了下午六點多,周婷已經憋尿憋出一身汗,但仍想說應該要憋到八點。下班後周婷笑著跟同事分享剛剛的囧事,雖然看似講笑話般輕鬆,卻反映前線醫護人員的辛苦和物資的缺乏,讓人看了相當心疼。

梨視頻影片連結

醫護人員 憋尿 武漢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