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雙北校園寒輔活動 全部延後

聽健康

00:00/00:00

疫情變化,校園也緊張。台北市政府昨天宣布,一月廿一日到二月廿八日取消國中小和幼兒園校外教學,寒假課業輔導及學藝活動延後或改線上教學,但照顧或托育性質的課後照顧班可維持辦理,體育活動賽事暫緩辦理,三月視疫情滾動式修正。

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說,寒假課外活動都延後半年,室內則採線上授課。新北教育局說,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原訂在寒假舉行的畢業旅行都已延期,開學後學校辦理各師生活動會視疫情狀況滾動修正。

疫情重災區桃園市,上周已宣布十五日起國中小、高中生同步取消戶外教學、畢業旅行及隔宿露營活動。台中市上周也推出校園加嚴專案,高中以下學校到外縣市交流、參訪、畢旅等延後,衍生損失由教育局補貼經費,校園用餐須用隔板,校園內師生上課、運動都必須戴口罩

疫情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