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X戰警》女星動刀4次切除雙乳續命!乳癌7大特徵,任一側乳房異樣都是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室內外運動明起恢復戴口罩 兩狀況可免戴口罩

北市將恢復室內外運動「全程佩戴口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北市將恢復室內外運動「全程佩戴口罩」。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新冠肺炎疫情擴大,台北市政府體育局今天表示,配合防疫政策,明天起恢復室內及室外運動全程配戴口罩的規定,若需短暫補充水分,或是在泳池等容易讓口罩潮濕的場合等例外情況,才能暫時免戴口罩。

北市體育局表示,可以暫時免戴口罩的例外情形,包括需要短暫補充水分,或是在泳池、冷熱水池、烤箱、水療設施、三溫暖、蒸氣室、水域活動等容易讓口罩潮濕的場合。

另外,北市體育局表示,運動競賽期間,參賽選手及裁判若完整接種2劑新冠肺炎疫苗且滿14日,但第2劑施打滿12周者,應出具已施打第3劑證明,也可以出示確診康復證明,或經醫師評估且開立不建議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證明,但需出具2日內快篩或PCR陰性證明,出示以上證明者在比賽期間可以脫下口罩,上場前及下場後仍須全程配戴。

體育局表示,因應疫情滾動調整運動指引,各場館第一線工作人員例如教練、防護員、救生員及櫃檯服務人員皆須完整接種2劑疫苗且滿14天,確診事件或發現身體不適者即時應變及通報。

防疫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