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搶旅客造訪商機 關島提供免費核酸檢測

圖/關島觀光局提供
圖/關島觀光局提供

為了吸引更多旅客造訪,關島觀光局今天宣布,提供免費核酸檢測PCR)給離境的旅客。

隨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逐漸普及,各國或地區陸續開放邊境,歡迎旅客造訪。

為了吸引國外旅客造訪,關島觀光局今天發出新聞稿表示,即日起提供免費PCR給離境的旅客。

關島觀光局指出,這項新計畫透過減免旅客回國時需要花費的PCR檢測費用,提升旅客至關島旅遊意願,關島觀光局與至少5家醫療診所合作提供此項服務,以每週7天的便利檢測服務為目標,48小時之內就能獲得檢測結果。

關島觀光局局長暨執行長古提瑞茲(Carl T.C.Gutierrez )表示,這次PCR計畫對重啟旅遊業而言,是吸引遊客前來關島的一項重要措施。

古提瑞茲指出,隨著台灣與關島的疫苗施打率及安全標準提升,國際觀光的復甦勢在必行,由於PCR檢測對大多數國家而言仍是主要標準,這項新計畫試著讓遊客回國時,符合入境政策這方面能更加便易。

關島觀光局表示,目前台灣旅客入境關島不需要隔離,但是否要完整施打疫苗後才能入境關島部分,還正在確認中。

關島 PCR 核酸檢測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