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擋不住Delta擴散侯友宜致歉 強調與市民一同面對

新北市長侯友宜盼市民體諒防堵Delta變異株造成的不便。記者張哲郢/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盼市民體諒防堵Delta變異株造成的不便。記者張哲郢/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幼兒園群聚案確定基因定序為Delta變異株,相關傳染案例已達23例,多達6例在板橋某社區大樓,市府因此清空讓同棟大樓400人隔離,市長侯友宜也因此致歉,希望民眾體諒、包容,他一定會跟市民共同面對這次疫情,齊心解決問題。

侯友宜表示,很多住戶今早還有去上班,因上午發現增加2名案例,才在今天做清空並安排住戶入住房易旅館隔離,造成市民不便,請多體諒、包容。

侯友宜指出,目前防疫旅館有24家共2782間,目前已入住1830間,因前陣子機師關係,防疫旅館跟集中檢疫中心被大量使用,未來仍會持續擴大不管防疫旅館或集中檢疫中心。

觀旅局指出,已經開出3家833間集中檢疫中心,明天會再開出1間,手邊也有談好的集中檢疫中心,未來都會備妥。

侯友宜說,最辛苦的新北市民經過1次衝擊又來1次,要大家團結才可快速平息,希望一起並肩作戰,謝謝市民支持與包容。

防疫旅館 侯友宜 集中檢疫 Delta變異株 幼兒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