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進口新冠肺炎疫苗 陳時中:2週內將有明確訊息

衛福部長陳時中。記者黃義書/攝影
衛福部長陳時中。記者黃義書/攝影

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時表示,購買新冠肺炎疫苗一事尚未確認,這兩個禮拜將有更明確的訊息,很多管道都在嘗試進行中,衛福部已做好事先準備工作。

陳時中今天上午參加「嘉義縣不老運動成果發表會」與老人家一起體驗健康操、打槌球,見證地方照顧老人的成果。媒體聯訪提問,台灣是否已透過COVAX平台買到輝瑞藥廠的新冠肺炎疫苗,陳時中回答「沒有、沒有,都還沒有確認。」

對於政府採購新冠肺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一事,陳時中又說:「我們會有疫苗,這兩個禮拜將有更明確的訊息會跟國人報告,很多購買疫苗的管道,都在嘗試進行中。」

媒體問到長榮航空的貨機是否已經改裝完成隨時要冷鏈運送疫苗,陳時中說,並不是隨時,而是事先的準備都要做好。

媒體問到昨天消基會檢測米製品含鎘超出嬰幼兒穀類食品標準的食安問題,再加上近來瘦肉精美豬開放進口事件,是否會焦頭爛額,陳時中表示,政務官本來就要因應各式各樣的問題,及時準備,讓民眾更安心。

新冠肺炎疫苗 陳時中 冠狀病毒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