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鴻海分享防疫新知 病毒可在飛沫中存活三小時

鴻海指出,病毒可以在飛沫中存活三小時。來源:鴻海官方臉書
鴻海指出,病毒可以在飛沫中存活三小時。來源:鴻海官方臉書

鴻海(2317)近期召開第200場全球防疫行動會議,針對新冠肺炎啟動防疫機制已經2周年,為集團有史以來,任務最久的專案會議,每次透過100多方的連線,讓亞洲、歐洲、美洲各地的鴻海人共同防疫不間斷。鴻海也指出,新冠病毒在被咳出之後,在飛沫中可以存活三小時,透過空氣和接觸受污染的物體後,可能受到病毒感染,提醒大家要小心!

鴻海於官方臉書中指出,新冠病毒在不同物體表現的存活時間,美國衛生與公眾服務部提出,冠狀病毒在氣溶膠和物體表面上,可以存活數小時至數天,透過空氣和接觸污染的物體後可能受到病毒感染。

鴻海並指出,病毒可以在飛沫中存活三小時、在鋼上存活四小時、在塑膠上存活超過72小時、在外科口罩上存活96小時,鴻海並提醒員工春節防疫⁣十大要點,期許員工防疫不鬆懈、平安過好年。

病毒感染 防疫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