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專家觀點

前台大醫曝「打第3劑人超多」 急籲:別去醫院群聚

因應新冠肺炎疫苗第三劑施打人潮,新竹市加開三座大型疫苗施打站。記者王駿杰攝影
因應新冠肺炎疫苗第三劑施打人潮,新竹市加開三座大型疫苗施打站。記者王駿杰攝影

機場群聚擴大,桃園也再傳有學生確診、國中小學停課,許多民眾開始搶打疫苗,台北市疫苗預約系統第二周今(10)日上午9點開放預約,第一個小時已經預約8萬多人。然而,前台大醫師林氏璧日前到醫院接種第3劑疫苗,卻發現現場擠滿了人,讓他嚇到建議,大家最好確定有預約到再前往施打,別去醫院群聚。

林氏璧在臉書粉專「日本自助旅遊中毒」PO文分享,自己昨日早上去打了第三劑半量莫德納疫苗,已經過24小時了,相對於前兩劑AZ,這一劑注射處特別痛,沒有到手舉不起來,也沒有局部紅腫熱,但就是動到就會痛。

至於其他全身性發燒、疲勞與全身肌肉痠痛的不良反應也都沒有遇到,便讓他自嘲自己可算是莫德納認證的老人。然而林氏璧也補充,「醫院人山人海嚇到我了,我建議大家最好確定有預約到再前往施打,別去醫院群聚呀」。

新冠肺炎 AZ疫苗 莫德納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