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雜誌編輯確診釀演藝圈恐慌 陳時中:長時間接觸建議PCR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指揮官陳時中、發言人莊人祥。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北市昨一名雜誌編輯確診,這名編輯日前出席多場時尚活動,包括LV男裝派對、PRADA活動等,同場出席多名藝人、公關及媒體。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看到新聞得知,有很多知名藝人出入相關場合,建議接觸時間較長,要出來採檢,主動快篩很好,但長時間接觸建議做PCR

LV在21日於台北101舉行的活動,出席名人有陳柏霖、劉冠廷、林柏宏、林哲熹、范少勳、張軒睿、章廣辰、李智凱、李齊等人,而確診的雜誌編輯當天也在現場,他是圓山飯店確診女甜點師哥哥的客戶。另外,確診雜誌編輯也曾出席PRADA活動,同場出席的藝人包括周興哲、林宥嘉等人。

針對雜誌編輯確診,導致演藝圈陷入群聚恐慌。陳時中表示,有時尚達人出入相關場合,接觸者應該盡速出來採檢,新聞有看到很多知名藝人,接觸時間較長的話,就要出來採檢。主動快篩很好,但如果長時間接觸,還是要做PCR。

確診 採檢 PCR 接觸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