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亞旭群聚14足跡曝 小米之家、家樂福、搭公車

亞旭群聚案累積102人確診,桃園市府上午公布14個確診者足跡。圖/市府提供
亞旭群聚案累積102人確診,桃園市府上午公布14個確診者足跡。圖/市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亞旭群聚案累積102人確診,桃園市府上午公布14個確診者足跡,包括小米之家、家樂福、漢堡王、寶雅、康是美都名列其中。市府表示,所有足跡環保局都已清消,有足跡重疊的民眾可前往全市11處社區採檢站採檢。

相關公共場所足跡包括中華郵政蘆竹郵局、亞通客運703路線、南崁天主教堂、漢堡王台茂店、壽司郎桃園國際路店、肯德基台茂店、小米之家桃園台茂專賣店、寶雅蘆竹南竹店、家樂福超市南竹店、康是美新龍安門市、紅姊姊咕咕麵、龍安黃昏市場、家樂福超市桃園龍安店、遠傳電信內壢中華門市。

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鄰近遠雄自貿港區的採檢站包括大園市民活動中心、蘆竹採檢站、大園區三和天幕籃球場等3處。另桃園後火車站停車場、中壢區公民會館等2處也設有採檢站。呼籲若1月10日起曾前往加值園區,以及與亞旭電腦、鴻佰科技2家公司有過業務往來者,也應盡速前往社區採檢站採檢。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