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台北+1!高雄生北返傳染給母 Ct值10 足跡展開清消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記者楊正海攝影/報系資料照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記者楊正海攝影/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台北市傳出新增確診者,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證實,在高雄的學生回台北傳染給媽媽,媽媽的Ct值只有10,令人擔心,昨天深夜知道後,今天已經展開大規模清消,個案將於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公布。台北市衛生局表示,將於下午3點半的記者會說明。

黃珊珊今天出席經國七海文化園區及蔣經國總統圖書館開幕,證實台北市有新增確診者。

黃珊珊說,確診的女子是家庭主婦,被從高雄回台北家的孩子傳染,足跡不多,但有生活上的足跡,今天已展開大規模清消和匡列,現在正進行相關作業,因為Ct值只有10,讓他們比較憂心,且孩子15日返家,母親18日出現狀況,昨天確診,這兩天的足跡傳染度還是很高,已經請相關人員擴大疫調,只要是接觸到的要全部採檢,有接觸的就要居家隔離。

黃珊珊說,個案及足跡將於下午公布,下午北市府也會向外界說明。

確診 台北市 足跡 疫調 採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