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確診科大老師足跡再增加 已採檢相關接觸者456人

縣府上午持續派員到足跡場所消毒。記者巫鴻瑋/翻攝
縣府上午持續派員到足跡場所消毒。記者巫鴻瑋/翻攝

聽健康

00:00/00:00

新竹縣確診的明新科大師生,經衛生局疫調持續,今天上午再確認2處新增足跡,分別是12日深夜11點曾到家樂福超市新豐建興店及泰安街上的全家超商;目前衛生局已採檢446人,檢驗結果皆為陰性,持續進行採檢中。

昨天新竹縣所公布案17932及17933確診的科大師生,皆是9日前往中壢西堤用餐遭感染,今明2天明新科大全校停課,不過因採檢持續,衛生局已經與校方共同研議,將停課時間從2天拉長到7天,持續到22日止,同時停止該學校所有教學活動,游泳池、保齡球館、校內餐廳、超商也都暫停營業。

衛生局呼籲,若有相關公共場所足跡或覺得有採檢必要的民眾,可攜帶健保卡,前往明新科大採檢站進行採檢,篩檢時間為上午9點到12點,及下午2點到5點。

同時加開新豐鄉疫苗接種,今天(17日)下午1點到4點,在新豐松柏活動中心,備有600劑莫德納疫苗,新豐湖口地區民眾有施打第3劑需求都可免預約、隨到隨打,不過需記得帶健保卡及接種黃卡。

衛生局提醒,曾出入相關場所民眾請進行自我健康監測,若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味覺異常等不適症狀,請儘速佩戴醫用口罩就醫,並通報1922或03-5511287,不得搭乘大眾運輸。

案17933確診者足跡再增加,超市、超商都入列。記者巫鴻瑋/翻攝
案17933確診者足跡再增加,超市、超商都入列。記者巫鴻瑋/翻攝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