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桃園又增7例 疫情燒進校園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桃園昨新增七例,疫情燒入校園;兩所國小昨起停課十四天,三所國中預防性停課一天,市長鄭文燦表示,機場篩檢出一個確診者,社區就可能也篩出一名確診者,有必要調查職場、家庭、社區和學校四個方向,圍堵社區傳播鏈。昨深夜再傳出另一所國小的家長確診,該校今也預防性停課一天。

桃園市兩國小昨起停課十四天,是否會引發所有學校提早放寒假?鄭文燦表示要看疫情發展,目前桃園採取比全國更高的二級加強版。

新增個案中,確診居服員的乾妹妹,前天居家隔離後昨天確診(案一七五○七),同住家人匡列八位採檢都是陰性,她的小孩所就讀國中也預防性停課一天;昨深夜再傳出乾妹妹的同事採檢後確診,尚未有案號,就讀國小的兒子匡列居家隔離,該校連同學生、附設幼兒園還有老師合計一千六百多人,今天停課。

鄭文燦說,確診居服員就讀國小的兒子為案一七五○四,Ct值十八,緊急匡列採檢二百卅九人,一名補習班同學陽性反應(案一七五○五),針對他再匡列採檢四百九十六位,目前出來的結果都是陰性,他的哥哥就讀的國中昨也預防性停課一天。兩名確診學童分別就讀不同國小,昨起國小與補習班均停課十四天。

昨深夜再傳出,案一七五○五在十二月卅一日至一月二日,曾隨父母與哥哥,一家四口開車前往高雄市頂級飯店住宿,隨後返回桃園,桃園市衛生局通報高雄市衛生局,啟動疫調,目前匡列飯店相關人員採檢中。 

新冠肺炎 群聚感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