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台灣疫情

遭批「不敢禁內用」 陳時中怒回:這評論非常不負責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謝承恩/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桃機群聚擴大,相關案例累計達30例,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於臉書發文批評,指揮中心擋不住境外,又不敢禁止室內用餐,只好拿一些小眾項目開刀,根本幫助有限。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於疫情記者會上措辭嚴厲地回應「這樣的評論是非常不負責的」,現在社區的情況還不到禁止內用的等級。

陳時中表示,國內社區尚未到禁止內用的等級,現在的確診案例都是可以被追蹤的,案例數感覺雖然很多,但跟國際案例數相比仍是非常少,是否要對於社會安定,做出這麼大的影響措施,他表示「還沒有必要」,但不排除在疫情愈嚴重時,會提出相對應的措施。

陳時中表示,吃飯是大家必要的行為,唱歌相對於吃飯比較屬於娛樂抒發身心,戴口罩仍可以唱歌,但吃飯就無法吃,他強調「孰輕孰重誰評論,人要自己評論清楚。」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