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相性幸福

性愛姿勢了無新意壞性致?專家教你玩4種花式體位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只是性愛模式,老是同樣那幾種切換,久了也會令人了無新意,反而降低對性愛的興致。
只是性愛模式,老是同樣那幾種切換,久了也會令人了無新意,反而降低對性愛的興致。
圖/ingimage

聽健康

00:00/00:00

說到體位,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有自己固定用的性愛姿勢、體位做愛。只是性愛模式,老是同樣那幾種切換,久了也會令人了無新意,反而降低對性愛的興致。就像看一場精彩絕倫的籃球賽,每位明星球員都有自己擅長的球路,再搭配著運球技巧、進攻腳步、切入灌籃,組合成自己投籃得分的招式,但如果招式一層不變,很容易讓對手摸熟套路,因此想要致勝,通常就要來個出奇不意,展露新招,才能關鍵得分。所以,性愛也一樣,偶爾來點新鮮有趣的新體驗,說不定也能創造出令人滿意又舒服的新模式呢!以下有四種花式體位介紹,大家可以筆記一下,回家跟伴侶嘗試玩玩,說不定就能玩出一場震撼又迷人的性體驗。

一、女上體位(花式:九淺一深)

這體位女性是需要練習,因女性是主導者,在上下律動過程中,女性淺入九次,摩擦男性龜頭冠狀溝處,第十次再深入到底,接著八次淺入,兩次深入,七次淺入,三次深入,淺入的數字繼續遞減變化,直到最後連續十次深入抽插,此時男女都會感受到極度興奮狀態,很快就能創造雙贏的高潮。

注意:身體的重量加上速度,如果受力點不對就會壓傷陰莖,使性行為的風險性增高!

甜蜜建議:如果要進行這個體位,男性必須扶住女性的腰,注意陰莖角度,調整姿勢,幫忙掌控力道,這樣女性才不會太累。

女人體力負荷度★★★★

男人的危險度★★★★★

刺激興奮度★★★★★

互動協調度★★★

二、女性背對騎乘位(花式:反轉牛仔)

進行這個體位時,男性無法掌控力道而使得受力不平均,男性陰莖也會有「過度伸展」的情況,容易產生疼痛。

甜蜜建議:上下律動可改成前後滑動,男性扶助女性的腰,挪好角度,幫忙搖動臀部,此時男性也比較好掌控力道,而女性也能藉由前後滑動刺激陰蒂產生高潮。

女人體力負荷度★★★★

男人的危險度★★★★

刺激興奮度★★★★★

互動協調度★★★

三、女性騎乘位前後搖擺式(花式:動停法)

進行這個體位時,女性大腿可以緊靠著男人的腰部(讓大腿角度變小,陰道變緊),此時面對男人,前後搖擺,直到男人有射精感時,就要停止,讓男人喘一下氣,弱化想射精的衝動,然後再繼續搖擺,直到下一次男人想射精時就停止,重複這樣的循環,推疊男人的慾望,最後就直接不停,讓男人享受加倍的快感,體驗勾魂的高潮。

女人體力負荷度★★★

男人的危險度★★

刺激興奮度★★★★★

互動協調度★★★★

四、男性站姿,女性無尾熊抱(花式:火車便當式)

這個體位是十分吃力的。男性要能承受女性所有重量,如果重心不穩,女生會不小心摔下,男性陰莖也會折到。

甜蜜建議:使用此體位,男女要緊密抱緊,女生切記頭勿往後仰,兩人的脖子必須靠在一起,這樣做才會輕鬆。

男人體力負荷度★★★★

男人的危險度★★★★

刺激興奮度★★★★

互動協調度★★★

最後,再次提醒大家,在開心進行女在上位,上下抽插的時候,一個角度不小心,可能就會壞了興致。當然,這些小地方不只是女性們要注意,男性也要適時地引導另一半,貼心扶著伴侶的腰;注意節奏,安全至上。想要嚐鮮也要注意這些小規則,讓彼此可以好好享受當下的狂野之夜。

體位 性愛 陰莖 射精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