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相性幸福

女人內心深處的「性裡話」:為什麼性愛無趣又無聊?

相性幸福

相性幸福

雖然我們是新時代男女,性知識比以前越來越普及,資訊也越來越豐富,但是若沒有從正確管道獲得性資訊,內容的真實性有待商榷,那麼學到錯誤觀念會比無知還來得嚴重。
雖然我們是新時代男女,性知識比以前越來越普及,資訊也越來越豐富,但是若沒有從正確管道獲得性資訊,內容的真實性有待商榷,那麼學到錯誤觀念會比無知還來得嚴重。
圖/ingimage

老師,我該怎麼辦?想到性只想逃避,面對伴侶居然熱情不起來,不做愛反而鬆一口氣。為什麼會這樣?

以下列出幾句,在診間最常聽到女人內心深處的「性裡話」:

「性愛已經落入日常清單,無趣又無聊。」

「每次男友求愛時,就會一直摸胸,接著就急著要進入陰道,那種感覺很差!」

「有幾次男友還沒洗澡就要求先打一炮,我實在受不了他身上的汗臭味!」

「他老是要我學AV女優那樣唱作俱佳,甚至玩高難度體位。」

「他總是強迫我幫他口愛,完全沒有尊重我!」

「在性愛上很難獲得高潮,是我的問題嗎?感覺做愛只為了滿足男人,卻無法滿足自己。」

聽完這些女人性聲,就會發現許多男人真的不太清楚女人在性愛上的興趣、喜好與感受。這也表示會具體討論「性」的伴侶並不多。雖然我們是新時代男女,性知識比以前越來越普及,資訊也越來越豐富,但是若沒有從正確管道獲得性資訊,內容的真實性有待商榷,那麼學到錯誤觀念會比無知還來得嚴重。

那該如何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我建議可以從視、聽、覺來進行幾個問句,問問自己懂了多少,對方又懂了妳多少,甚至可將它當成親密任務,跟伴侶一起尋找答案,藉由探索過程中,開啟對話學會真正的交談,讓性生活變得有趣、好玩、充滿期待。

視覺:

1. 請問你喜歡什麼樣內容的情慾影片,哪一種劇情最吸引你?

2. 什麼樣款式、顏色、材質的內衣或睡衣最吸引你?

3. 你覺得在什麼樣的環境(例如:家裡哪個地區、戶外、車上、海邊、汽旅)做愛,容易感到刺激興奮?例舉出3-5個(之後可以嘗試)。

聽覺:

1. 做愛時,說什麼樣的性話最能助性?

2. 做愛前會希望多聊天嗎?或是性愛時要講話引導對方性技巧?

3. 喜歡什麼樣的音樂,融入前戲讓彼此心情放鬆?

觸覺:

1. 喜歡被親吻哪些部位?親吻的方式?

2. 喜歡被愛撫哪些部位?(愛撫的先後順序)與愛撫的方式?

3. 什麼體位你最喜歡?哪一種體位容易高潮?

4. 喜歡性玩具嗎?哪一種款式與功能想要嘗試?

5. 偏愛哪一種香味?

性愛 性生活 前戲 情慾 相性幸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