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夫外遇棄女、母索高額賠償 她不知如何是好…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外遇示意圖。 圖/ingimage
外遇示意圖。 圖/ingimage

小玉在風月場所認識了大衛,他的嘴巴甜長相也不差,雖然是名少爺,但人緣好,在風月場所出入的女生,多半在心靈上會有一塊不為人知的缺角,無論是現實環境的無奈也或是心靈的糾葛,空虛,讓大衛在這些女孩中總是吃香的,當認識大衛也正是小玉結束了上一段戀情心情低落時,很快的大衛的幽默,貼心塞滿了小玉整個空虛的心。

小玉有位幹練的母親,年輕時受到感情的傷害獨立的把小玉拉拔長大,母親對於大衛總是不看好,覺得30幾歲的男生還在這種場所也從沒有過比較正常的工作,將來能給女兒幸福嗎?但因為對獨生女的溺愛,女兒也30多歲管不住,拗不過女兒也只能默默的接受,受過傷害的母親心裡總是期望女兒不要相信愛情,能找一個有經濟能力的男人來照顧自己,可她卻不知女兒期盼的是陪伴及愛,就這樣小玉展開了甜蜜的戀愛。

大衛似乎也沒讓未來的岳母失望,去找了一份業務的工作,因為在風月場所的歷練使得大衛對人際關係能袖善舞,很快的把業務的工作變成他人生中重要的舞台,收入逐漸豐富,也受到上司的器重,就在同時年將40的小玉懷孕了,岳母看著未來女婿的努力與成長也欣然的將女兒送上紅毯,步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小玉在生產時並不是那麼的順利,差點把命都搭上經過手術才產下女兒,但醫生也宣判小玉將不可能再生育,夫妻倆也只能接受,看著可愛的女兒一天天的長大。

但另一個殘酷的現實又再度的打擊他們,女兒是先天性的遲緩兒,小玉用她所有的時間照顧女兒,老公也努力的工作雖然有某些遺憾但家庭還是幸福和樂的,就在女兒要滿兩歲時小玉卻發現老公行為走調,老公好像回到他們剛認識時熱戀的模樣,但卻不是對她,以她對枕邊人的了解應該是外遇了,小玉只能回家對著母親哭訴,受過傷害的母親看到女兒如此的痛苦馬上尋求友人的幫忙,為女兒找出真正的答案,果然女婿有了小三,徹夜不歸,家裡的開銷也不再正常支付。

母親告訴小玉這樣的男人不要了,母親對小玉說我能把你養大,你也能堅強的把自己的女兒養大,拿著照片與證物跟女婿攤牌,想為女兒討公道的岳母開出了離婚條件,對大衛和小三要求高額的賠償金及小孫女的教育費,已經徹底變心的大衛冷冷的回了一句,離婚,你們就提告吧!讓小玉再度的受傷,覺得老公冷的恐怖,對女兒也沒絲毫的不捨,而卻又無可奈何,只能提出告訴由法律來還給母女倆公道,冗長的法律程序,將讓小玉的痛苦拉長,但母親卻堅持不給錢就告,孝順的小玉只怪自己40歲了還要母親擔心,不敢在母親的面前再流淚,也或許淚已流乾了,承受老公對婚姻的不忠,女兒先天性的缺陷,讓母親煩惱的不孝,這些苦小玉只能往肚裡吞,因為自己的選擇就該由自己承擔……這就是命吧~

莉的自由

沒錯,人生就是如此,自己所選擇的路要由自己承擔,在行事作風強硬的母親保護下所成長的小玉,總認為所有的事都是自己不好,才會有如此的婚姻,才會讓母親如此的操心,但從另一個角度去探討這整件事,傷害已經造成,何苦要讓傷害再延長?加深?外遇在民事判賠有一定程度的金額,如果母親要以金錢來衡量一段變調的感情,是不會有平衡點的,只會讓外遇者覺得是獅子大開口,也會讓被外遇者再承受二度傷害,在談判協調當中有一定的專業與技巧,用情緒去談判而導致談判破裂只會讓被外遇者傷害更深,這或許是愛女心切的母親所想不到的。

孝順的女兒只希望趕快結束這一段無法回頭的婚姻,重新為自己而活,可因為母親的決定所帶來的二度痛苦她只能無言承受,天下父母心,媽媽一定是疼女兒的,可是否要考慮因為時代變遷,環境的改變,也要去調整自己的心態用理性的角度去幫助兒女,選擇正確的方面,這才不枉費對子女的愛,加油囉~在思想變遷,注重民主環境中的父母們,跟著改變,進步您與您的子女們才能有幸福健全的人生噢……

外遇 婚姻 離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