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減重別怕吃澱粉!營養師激推「10種抗性澱粉」減脂剷肉 玉米、壽司飯、義大利麵上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全家出遊遙不可及?讓爸媽遠離「喀喀」走出健康!


圖/聯合新聞網 提供

你是不是也發現,爸媽在不知不覺中已經跟不上我們的腳步,更因為關節老化不愛出門,行動緩慢還不時發出「喀喀」聲?

隨著台灣逐漸邁向老年化社會,有專家就指出,2025年的熟齡人口將達到總人口的47%,這樣子龐大的熟齡市場,父母長輩的日常保健照顧成為每位子女最傷腦筋的問題,特別是不少50歲以上的長者都深受關節炎所苦,到底要如何照顧爸媽的健康,讓他們的老年生活一樣能行動自主,全家出遊的天倫樂也不再遙不可及,退休生活過的悠閒又精彩?

原來,隨著年紀的增長,關節中的膠原蛋白含量不足,軟骨就會萎縮、變形,相鄰的兩根骨頭就會因為摩擦而造成疼痛、行動不便,更會進一步磨損軟骨,變成惡性循環,進而惡化成關節炎,讓不少長輩的關節都出現「喀喀」聲,當心!這其實就是關節炎的警訊聲!

想要爸媽健康長壽,其實沒有別的秘訣!所謂要活就要動,就從重拾行動健康開始!目前歐美最新的保養趨勢,研究發現,UC 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可控制免疫及發炎反應,得以減緩關節疼痛與發炎,效果甚至是葡萄糖胺軟骨素的兩倍以上!

市面上可選購的保健商品琳琅滿目,建議挑選品質可靠的大廠牌,以及同時擁有關節保養兩大重要配方,UC 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以及「水解第二型膠原蛋白」(含軟骨素和天然玻尿酸),這兩項成分可以達到修復軟骨、降低發炎產生、以及提供營養、加速修復的功效。讓爸媽不只可以減緩疼痛,還能重拾靈活行動力!

美國哈佛醫學院的研究也指出,證實UC-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不僅可以改善老化相關的退化性關節炎,也有助緩解類風濕性關節炎症狀。對不少關節炎患者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

孝順的子女們還在等什麼,快帶著爸媽一同檢測,聆聽身體是否出現了「喀喀」聲,只要提早保養,爸媽的銀髮時光一樣可以活力滿點、輕鬆樂活!

退化性關節炎 膠原蛋白 軟骨素 發炎反應 葡萄糖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