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藥品別亂吃!一次瞭解「慢性腎臟病」5大警訊、8大高風險族群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準新娘婚前保養大作戰,妳做對了嗎?

俗話說得好:「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年前,是結婚旺季,也是女人一輩子最美、最動人的時刻,使得許多準新娘早早就開始保養做臉、維持身材,希望婚禮當天,自己是全世界最美的新娘,也留給自己及賓客一個最美的記憶。

婚前忙碌又焦慮 小心變成熊貓新娘!

「我現在每天上健身房,每周做3次臉,就是希望自己是最美麗的新娘。可是,籌備婚禮要忙的瑣事實在太多,很擔心萬一在婚禮前突然冒出不該有的東西痘,或是臉上掛著消不掉的熊貓眼,那可怎麼辦?」

即將在2016年元旦結婚的杉杉,透露自己不為人知的婚前焦慮,尤其她又很容易因為緊張而失眠,光是為了拍婚紗照,她從兩天前就開始睡不好,結果拍照當天,眼底果然浮著淡淡黑暈圈,所幸還能仰賴濃妝遮掩與電腦修圖技術,但卻令她益發擔心結婚當天自己能不能展現最美的一面。

事實上,杉杉的婚前恐懼症,也是許多準新娘的心路歷程,她們常常擔心因為身體太過勞累、不夠水潤,無法讓自己成為最美的新娘;為此,她們甚至還時常詢問親朋好友,到底該怎麼做,才是正確的保養方式?

希望自己成為最美的新娘 須從保養身體開始著手

知名的資深新娘秘書建議準新娘們,希望自己水潤透亮,除了常見的外在保養,譬如:做臉、擦保養品外,更重要的是維持身體健康、代謝良好,所以首先務必保持平日作息正常,盡量不要熬夜,並配合適度適量的運動;其次,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美顏補品做加強,因為補進體內,才能幫美麗打底,光采真正由內而外散發出來。

今年剛晉升成為新手媽媽得Nicole,兩年前節結婚時,就是大家眼中的完美新娘,她也不藏私地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秘訣─燕窩;Nicole透露,第一次喝燕窩是準備結婚時,新秘大力推薦,一開始只是因為白蘭氏即飲燕窩方便攜帶,所以就習慣每天帶一瓶定期保養,而且每次喝燕窩時,都覺得有種寵愛自己的感覺,婚前緊張焦慮的情緒都不見了。

喝了好一陣子之後,不僅自己覺得氣色越來越好,水潤澎彈,就連身邊的同事好友也親眼看到我的轉變;後來還發現,以往只要遇上季節交替,身體會微恙的小毛病,竟然也說再見了!後來才了解,原來燕窩含有珍貴營養成分,其功效可以幫助準新娘由內而外的滋補養顏,以最佳的美麗狀態拍婚紗、走紅毯,此外,面對緊鑼密鼓的婚事酬備,燕窩還有助於調整體質、促進健康,難怪自古至今燕窩能被稱之為四大補品之一,絕對能成為婚前保養大作戰中,很棒的加分美顏聖品!

三大燕窩挑選標準 讓準新娘越來越健康美麗

若從保養身體的健康角度出發,營養師則建議,最好從一年前就開始把燕窩當作每天吃的保養品,這樣才可以真正從內健康至外,幫美麗打好基底;可是,準新娘應如何挑選適合的燕窩呢?不妨注意以下幾個挑選標準:

‧真燕窩:燕窩之所以能成為四大名『補』之一,就是它含珍貴營養成分,並且「補而不燥,潤而養顏」的特性,屬於溫和滋補的聖品,非常適合婚前滋補,換言之,倘若買到假貨,甚至是漂白、上膠的惡質假燕窩,恐怕還會損害健康。所以,白蘭氏燕窩透過鑑定鑽石DNA等級的『傅立葉分析轉換紅外線檢測』(FTIR)來確認燕窩純正度,藉以確保消費者吃的是真燕窩好營養。

‧嚴謹製程:雖然燕窩營養豐沛,但製程繁瑣,一不小心,就會減少燕窩的營養價值及其功效;加上安心安全的食安考量,優質燕窩一定具備嚴謹製程,就像白蘭氏燕窩從原料到成品,經過140道專業工法及品質檢測,再定期送驗國家認證實驗室(SGS、食品工業研究所)檢驗合格,完整保留燕窩的營養。

‧國際肯定,優質燕窩,不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最好要能拿出國際獎項證明,譬如:白蘭氏燕窩連續兩年,獲得食品界諾貝爾獎的《國際品質評鑑大賞》之金獎肯定,這就是白蘭氏燕窩的真實力。

白蘭氏燕窩 是準新娘的保養首選

結婚,是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也是女人最美的回憶之一;所以,更值得用珍貴的燕窩好好的保養自己,而白蘭氏即飲燕窩不但有令人安心的頂級品質,更能隨身攜帶,即開即飲,即使忙碌,還是能隨時隨地的滋補養顏,將是身為準新娘的妳,迎接美好婚禮的保養首選!

準新娘必買頂級純正燕窩→全館免運中

天天喝燕窩→健康又美麗

最珍貴的極品燕窩→送禮貼心又體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