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私密處整形 保養裡外兼顧


圖/ingimage 提供

妹妹鬆弛小心伴侶無感 保養私密處內外皆青春

保養可得裡外兼顧,除了身材外貌,連內在私密處都應好好保養,千萬別忽略。整形專科醫師表示,不少產後或更年期女性因私密處欠缺保養,以致於大陰唇鬆弛窩縮、小陰唇肥大暗沈、陰道鬆弛,影響伴侶感受,降低伴侶性趣,親密關係大打折扣,現在透過醫美技術,就能回復年輕時的飽滿和緊實,讓女性朋友內外皆青春洋溢。

「今天保養了沒?」保養已經成為許多愛美女性每天不可或缺的生活習慣。為了讓皮膚細嫩,五官精緻,除了花心思塗抹保養品,也藉助整形、微整形等醫美,讓自己外形常保年輕,但保養可別只做表面、只做半套,內在私密處也需多用心。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邱浚彥醫師表示,女性產後或是進入更年期後,除了五官身材開始出現鬆弛現象,私密部位也會逐漸老化,例如大陰唇鬆弛凹陷、小陰唇黝黑發出異味,以及陰道鬆弛等,這些都是門診常見的私密部位老化症狀。

外在的老化,可以透過醫美保養來改善私密部位的老化,當然也能透過醫美的力量來擁抱青春。有些女性因發育不良、產後或是進入更年期,大陰唇逐漸鬆弛萎縮,甚至凹陷乾扁,失去少女時期的豐滿盈潤,這時可利用玻尿酸等填充物或是自體脂肪移植來填補修型,回復年輕時飽滿圓潤的狀態。

部分女性朋友則有小陰唇太大或太長、大小明顯不對稱,或是顏色太深、肥大暗沉等情況,另一半看了之後,恐「性」趣缺缺。其實,小陰唇肥大不只是外觀問題,還可能造成分泌物過多,散發異味,這時只需切除私處黝黑多餘的組織,再對齊縫合,就能一次根本解決所有困擾。

至於產後陰道鬆弛是最多女性擔心「妹妹」問題,這讓伴侶在性事過程很無感,邱浚彥醫師說,利用醫美手術,就能重拾年輕少女般的緊實,除了在外陰部及陰道施打自體脂肪,增加陰道壁厚實度,進階的治療方式則可直接透過陰道緊縮術,將肌肉層加以縫合整理,增加陰道的緊實感。

此外,私密處整形還有一種處女膜重建術,主要透過縫合黏膜下結締組織,加上會陰括約肌的縫合,再造緊縮的陰道。不過,隨著在「處女情結」意識易逐漸式微,現在很少女性尋求這方面的協助。

邱浚彥醫師提醒,女性朋友尋求私密處整形,最重要的是找到一位專業又值得信賴的醫師。私密處整形的術前溝通諮商與一般整形手術一樣重要,女性朋友千萬別因為尷尬就忽略,至於術後照顧和一般外科手術差不多,遵照醫囑做好照護,就能輕鬆獲得最佳的回春效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