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整形大揭密

陳喬恩渾圓美胸 立東方不敗

自體脂肪移植 身材曼妙兼豐胸

【聯合線上企劃/楊順平】

偶像女星常以形象清新、氣質出眾來引人注目,因此穿著大多偏向保守,身材不輕易外露,但其中不乏身材曲線姣好,擁有傲人上圍的女星,「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就令人印象深刻。她出道後以清純形象橫掃港台演藝圈,不只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知名度,連日本桃太郎都臣服在其魅力之下。近年來,復出代言,外表依舊亮麗迷人,但打扮一改過去偶像包袱,展現性感的一面,微露深邃事業線,讓人驚豔。

另外,一向以傻氣鄰家女孩打扮的陳喬恩演出多部當紅偶像劇,人氣一飛衝天。就有內衣廠商相中她的高人氣,邀請她拍廣告代言。沒想到影片中的她大方展是渾圓美胸,Q彈D奶,成功從小女孩搖身一變成性感女人,現在還因扮演東方不敗,而在大陸紅遍半邊天。

每個女孩在成長過程中都夢想擁有彈性飽滿的胸形,成功從小女孩蛻變成性感成熟的女人,只不過天不從人願,隨年齡增長,胸部不見豐滿,身材也變成西洋梨。深藏在女人心靈深處的愛美魂不禁吶喊,恨不得下半身瘦下來填補上半身,脂肪轉移,曲線大變身。

高雄法泊時尚診所院長邱浚彥醫師表示,想要同時雕塑身材,又能豐胸,並非難圓的夢。透過自體脂肪移植,就可以把身上多餘的脂肪移到自己的雙峰上。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零排斥,安全性高,塑造出來的胸形自然宛如天生,觸感柔軟Q彈,輕輕鬆鬆就能一次實現身材窈窕及上圍豐滿的夢想。

天下女性都渴望擁有彈性飽滿和形狀優美的胸型,然而有些女性從青春期開始,因為體質或遺傳,胸部發育不健全。有人則因健身減肥、生產哺乳,或是年齡增長等因素,胸部逐漸萎縮,下垂變形,使擁有傲人上圍的夢想距離愈來愈遠。

胸部的飽滿度一直也是東方女性所欠缺的美型條件。大多數東方女性的胸型下緣較飽滿,上緣較扁塌,看起來往往不如西方女性那樣渾厚飽滿,因此,不少愛美女性為了讓胸部渾圓飽滿,求助隆乳手術,一圓豐胸夢想。

早期隆乳手術以植入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為主,雖然可以馬上讓胸部立即達到期待的尺寸大小,但只能遠觀,經不起細看。果凍矽膠或鹽水袋的輪廓線會在乳房周圍若隱若現,摸起來也不像人體組織般柔軟有彈性,而太過僵硬,輕易就讓人發覺胸部有異物,尺寸大了卻美中不足,留下缺憾。

所幸醫美技術一日千里,運用自體脂肪移植,就能完全解決果凍矽膠及鹽水袋隆乳的缺點。用來隆乳的自體脂肪大多取自形成西洋梨身材的元兇-大腿及腹部。邱浚彥醫師表示,這些部位的脂肪量多,組織纖維血管少,雜質少,因此好抽取也好植入。植入胸部後,乳房線條自然,觸感真實,自體脂肪將與組織生長結合,變成身體的一部分,不像是塞了外來物,感覺假假的。

邱浚彥醫師說明,抽取自體脂肪需以負壓方式進行,抽取出來的脂肪需經過純化,取得高純度的脂肪細胞後,再注入胸部中。一般來說,經過純化的脂肪細胞植入胸部後,存活率都可維持6至8成。由於自體脂肪來自自身,自然沒有果凍矽膠或鹽水袋可能產生的排斥問題。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傷口小,遠勝傳統隆乳手術。注入自體脂肪只會在乳房不顯眼處留下2處0.5 cm以下的線狀針孔,傷口微創復原快,感染風險低,術後不需要按摩。傳統隆乳手術卻會開出2 cm至3 cm的切口,以便植入果凍矽膠或鹽水袋,傷口感染風險較高,術後還要經常按摩,以防莢膜攣縮,照護起來相當麻煩。

想要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提高,最好分2至3次循序進行,千萬不要貪求快。有些愛美女性求好心切,希望胸部理想尺寸一次到位,一次植入太多脂肪,反而使脂肪容易壞死,引起發炎,囊腫或是鈣化等不良後遺症,嚴重時甚至必須切除乳房,打回原形,得不償失。

邱浚彥醫師強調,自體脂肪不只能用來隆乳,還可用來雕塑乳房形狀。使用果凍矽膠或鹽水袋這類一體成形的人工填充物,植入後胸形就固定,除非更換,否則沒什麼調整空間,且植入後輪廓線外露的情況也無法避免。若不考慮取出,則可利用自體脂肪移植加以修飾,讓乳房形狀更自然。

有些愛美女性偏愛嬌小胸形,但希望形狀能變得較渾圓,有些則是有乳房大小不一困擾,想加以調整,利用自體脂肪移植手術都能如願達成,效果遠比傳統隆乳手術來得理想。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不產生疼痛,只會輕微感覺發脹,復原期間要避免用力擠壓。至於抽脂部位則要遵照醫師指示,穿塑身衣消除腫脹,補充足夠營養,幫助復原。只要細心照顧一段時間後,就能看到身材變窈窕,上圍變傲人,抬頭挺胸的自信大增。

脂肪 體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