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慷他人之慨!婆婆把超貴口罩轉送鄰居 媳暴走網挺:直接黑化做得好

圖為聯名口罩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7-ELEVEN提供
圖為聯名口罩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圖/7-ELEVEN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很重要,就算家人也亦然。有位愛美的媳婦花了不少錢蒐集各種特殊花色的漂亮口罩,她放在公用區讓全家人一起使用,誰知道同住的婆婆竟「慷他人之慨」,偷偷拿媳婦的口罩分送街坊鄰居,媳婦得知後氣炸了,幾乎引起家庭風暴。

有位媳婦在臉書社團靠北婆婆2.0發文,說自從去年疫情以來,她買了大量各式漂亮花色口罩供全家人使用。婆婆每次戴著特殊口罩出門,只要鄰居誇讚好看,婆婆就會大方表示「我家很多,我拿幾盒送你們」,然後到處分送口罩。這一陣子,媳婦發現囤積口罩盒數量明顯大減,她詢問婆婆,婆婆還不承認:「怎麼可能?應該是妳記錯了啦」。

原PO某天看到鄰居阿姨臉上戴著特殊口罩,一聊之下,對方竟說「這是妳婆婆拿給我的呀!社區很多阿姨奶奶們都有拿過你婆婆給的口罩,她人很好捏!口罩都是一盒一盒給,還很漂亮喲!」,原PO這才驚覺自己心愛的口罩被婆婆亂送人,怒回鄰居阿姨:「妳戴的那個是聯名口罩一盒10片,1千多台幣」。

原PO一氣之下,把家中特殊花色的口罩全收進自己房間,而公用區只放一般藥局口罩。婆婆不滿還跟媳婦大吵,「才幾盒口罩有必要這樣嗎?」,原PO告知婆婆公用區口罩隨便用,其他特殊花色口罩都會收起來,真的很想要就拿錢來買,並表示「誰要是進房間動我東西,我會報警!」老公回家之後表示兩不相幫,事情暫時落幕。

圖為之前中衛出的哈利波特聯名口罩。中衛/提供
圖為之前中衛出的哈利波特聯名口罩。中衛/提供

網友表示婆婆行為很母湯,「一盒一盒送,也真的是過分了」、「聯名口罩就這樣用灑的出去喔,果然不是花自己錢的拿去送,一點都不心疼」、「就是有這種婆婆,把媳婦從娘家或買的東西,拿去分給隔壁鄰居,連問都不問」、「拿別人錢買的東西做人情,真令人厭惡!」、「沒經過主人同意就拿取他人物品,真的很差勁」、「聯名款真的不便宜,我也會收集,跟婆婆一起住就是會這樣,自己要把東西收好」。

有網友大讚媳婦霸氣,「直接黑化,各自安好,很讚,支持你」、「你婆婆真夠厚臉皮!做的好」、「我懂,自己也不太捨得用,結果被偷了,如果是我一定會把她罵慘」、「早該這樣了,但我覺得連普通口罩也不用幫家人準備,各買各的就好」。

媳婦 婆媳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