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阿翔妻Grace發文原諒腥夫 醫師揭隱憂:不好的徵兆

Grace(左)發表聲明原諒阿翔。圖/摘自臉書
Grace(左)發表聲明原諒阿翔。圖/摘自臉書

浩角翔起的阿翔上周爆出和謝忻的婚外情,阿翔老婆在臉書貼出一大篇感性文章,細數先生的體貼。但精神科醫師認為這種極端美好卻是不好的徵兆。

阿翔與謝忻爆出不倫婚外情後,事隔5天阿翔的老婆Grace首度對此事發聲,在臉書透露這些年的婚姻生活,與夫妻間的感情,還感性寫道:「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文中流露寬大原諒包容老公的不忠。

精神科醫師鄧惠文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上談到Grace這篇文,她表示在做外遇後婚姻諮商後會遇到很多狀況,有個可以簡單預知的結論:「任何事太極端都是不好的徵兆」。

鄧惠文解釋,外遇後有一方極恨另一方,極端虐待和懲罰,是不會有好的結果;但如果一方極端的美好、包容和體諒,明明自己被傷害了,還能照顧別人,也是令人擔心。

鄧惠文還說Grace的PO文「其實是帶給我們一個超越人類的高度」,文中可明顯看到偏向男方照顧女方的方向,但任何單向的關係都沒辦法照顧人性的矛盾,有時夫妻吵架完會有一種親近感,這種空間和喘息對婚姻關係其實也是很重要。

阿翔今天面對自己外遇偷吃風波,在記者會上崩潰痛哭,連帶夥伴浩子也哭著道歉。他們六度鞠躬道歉,阿翔坦言已經斷連謝忻,「現在要顧好自己的生活和家庭」。浩子尾聲補充,「Grace有傳簡訊給我,說阿翔現在很不好,拜託幫她鼓勵一下。」

外遇 婚姻 精神科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